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福田领航北京-S1小卡配置参数优惠报价

2023-03-27 14:41: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轻卡中卡4S专卖店,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重汽系列,东风系列,江淮系列, 解放系列,陕汽德龙轻卡4.2米  中卡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零首付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新款福田领航S1小卡细节亮点很多,功能配置较为实在,如:定速巡航、车载大屏、冷暖空调、落地式油门踏板、断气刹、液压座椅、双光大灯、直通大梁等等。这些实用的功能和配置无疑会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与众不同的舒适与便捷。

福田领航s1小卡,新款车型的问世颇受行业瞩目。说到福田的领航系列轻卡,想必大家都很了解,在前些年“领航·骑士”一经推出便火爆市场,该车以其经济耐用、操控便捷的驾驶体验深受用户喜爱。而此次领航s1小卡的问世,无疑丰富了福田领航的产品线。

 

打开车门进到驾驶室,主、副座椅均为相同材质,填充海绵既有支撑、又不乏包裹感,长时间驾车应该会有不错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主驾配备了小卡级别车辆罕见的液压减震座椅,而且软硬阻尼可调,50-120公斤驾驶员均可调至自己舒适的减震范围,大大提高了驾驶舒适度,可有效减轻腰臀压力,减少驾驶疲劳感。前单后双的185R15真空轮胎,轮胎规格型号配置较为适中,虽然承载性能不如650R16轮胎,但在目前合规装载的大背景下,也是绝对够用的。

领航S1置身车前第一眼看去,感觉与之前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没有了前风挡玻璃下方标志性的英文LOGOU“FORLAND”,实话实说,对于像本人这样的老领航迷来说,真的有点降低了车辆的辨识度。之前中网的“F”型车标LOGOU全新改版,焕然一新。雨刮器采用无骨雨刷,与风挡玻璃弧度更为贴合,可以更加便利的清洁玻璃上的污渍。大灯为双光设计,近光还配备了透镜,使夜间行车时灯光分割更加明确。双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中网,富有立体感,符合大众审美。双侧后视镜支架略显呆板,缺乏美感和设计感。就前脸整体设计而言,用八个字形容就是:中规中矩、简洁大方。

领航S1柴油版搭载的是全柴中冷增压国六高压共轨H20发动机,排量为2L最大马力120Ps,拥有325N.m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可匹敌国三时期4102发动机数据。众所周知,全柴发动机以油耗低、维修经济是轻卡动力的常青树,积累了大批的用户基础。与全柴H20匹配的是万里扬全铝壳5G32五速变速箱,1、2档配置三锥同步器,3档配置双锥同步器,可以使换挡更加轻盈平顺。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豪沃系列,3.1米-3.9米汽油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北京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89-1189-6011 销售经理

福田,重汽国六系列优惠促销,高栏,箱货,冷藏,平板车热销中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轻卡中卡货车特约专营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