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丰田考斯特9座价格9座价格新款参数

2023-03-29 09:01: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在华通丰业店内获悉:作为最新款式,丰田 在对考斯特中巴车进行了一番小整容。前脸设计经过调整,哑光的水箱面罩更具立体感,与日本本土全新GIGA 旗舰 重卡风格遥相呼应。

\

丰田 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定位于中小型中巴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7005mm、2040mm、2774mm,轴距长3963mm, 不仅内部乘坐空间保持了绝对的宽敞舒适,后备箱储物容量、载物空间也让很多车主倍感惊喜。华通丰业 丰田 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常规储物容量为2000L以上,对于正常情况下的载人载物需求都可以很好的满足。

\
\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销售注重实用性的设计,作为一款商务车,我们在内饰上追求舒适和便捷。高档的办公桌,技能显示尊贵的身份提升商务车的档次,更能让我们在旅途中又舒适的办公环境。真皮航空座椅,360度可旋转的首长席,方便您在旅途过程的临时会议,对于乘车人员,我们提供舒宽敞的乘车环境,座椅舒适柔软,更可以增加可以自动加热,调控角度的装饰,为您减轻旅途的疲劳之感。我们以最贴心的设置,满足您的旅途所需。

\

丰田考斯特改装设计了舒适的座椅,自然需要用高档的办公桌加以衬托,车内的文件柜,车载冰箱,置物盒的改装,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打造了自己专属的风格,而这些也恰恰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能够立足于商务车的市场主要原因。

\

丰田 考斯特 延续了商品本身灵活多样的特点,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件,努力营造一个舒适、便利的乘车环境,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简洁典雅的外形、豪华的内饰、尖端的技术、舒适的乘坐体验,把高尖的 汽车 制作技术复合在 丰田 考斯特 优雅 的 车身 线条内,这就是 丰田 考斯特 。 丰田 考斯特 立体前脸造型充满极强的力量感,流线型 车身 设计时尚而大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