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GMC商务车G660新款“豪华陆地头等舱”

2023-04-03 19:06: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进口豪华商务保姆车将亮相多个新款车型,厂方让利钜惠。GMC商务车全新GMC商务之G660雅尊天幕版是美国整车进口的豪华商务车,威猛霸气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被誉为豪华陆地头等舱。

 

\

    GMC商务车G660S雅尊天幕版的外观设计硬朗大气。隐置式LED车侧礼宾灯、天使眼HID氙气头灯等,使G660S彰显尊贵气质。

 

\

    GMC商务车优质的乘坐体验,从进入G660S贵宾舱的那刻便已开启。升级后的电动侧滑门,让商务活动更加体面,7座格局,高顶设计,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

    GMC商务车G660S的第二排真皮镶拼湾流型豪华航空椅,具备180°旋转、电动8项调节、电动腿托、电动靠背、气动按摩、电动通风、加热等功能。

 

\

    GMC商务车将第二排座椅180°旋转后,即可与后排宾客促膝长谈。搭配无极变色车顶和电动天窗天窗,使您轻松应对任何商务场合。第三排连体沙发,支持电动放平,当旅途劳顿时可为您提供一处绝佳的休息空间;也完美诠释了豪华陆地头等舱的定义。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