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报价全款落地

2023-04-09 12:58: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库里南(配置|询价) 22款 6.7T 标准

  欧版现车|黑色/黄|手续齐全

  配置:库里南 22款 五座宝石黑/锻造黄选配:五座 流顶 22寸抛光轮毂 前后排座椅通风 驾驶员辅助ACC  贵宾咨询电话:13920024222任经理{微信同步} 

  23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四方方外观设计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透露着尊贵与典雅。经典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上矩阵式的LED大灯组,让这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前脸部分具有十分霸道的气场。

  23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真皮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 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23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提供四座与五座版本,四座版本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冰酒柜与小桌板等等,同时增加了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箱。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椅背由一张皮料打造而来,立体感十足。让我们不禁感叹劳斯莱斯的皮具工艺并不亚于巴黎的那些专业皮具奢侈品。

  23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该车还装载了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进一步彰显其动力与性能。

贵宾咨询电话:13920024222任经理{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灏铫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