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丰田红杉在LC300开放之间最后一波降价

2023-04-09 15:03: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承诺:我公司所销售车辆均为海外原装全新车辆,除海关外 无任何改动 车辆公里数均为实表,无任何强制附加费用 所售每台车辆均符合国家上牌标准! 让每一位客户买的舒心 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23款红杉3.5T来了 与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丰田坦途同平台生产,更换了全新更加硬朗犀利的外观,更加霸气。

  丰田红杉23款车型线条更加犀利,身少了老款那种圆润,多了美式车的力量感,全新六边形中网加大块状多棱角的LED大灯,整个前脸高大霸气;没有过多线条修饰的车侧以及车尾,简约粗犷。

  23款丰田红杉给人的感觉要比我们熟悉的丰田陆巡LC还要威猛和霸气一些,由于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区别,这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以及立体化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同时最新钥匙的立体化灯组,以及造型更加复杂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还有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立体感,显得非常的方正

  2023款丰田红杉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

  23款丰田红杉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足以满足驾驶时想要的操控感,车内的科技氛围是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屏来实现的,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但在中控台上对称排列也别有一番风味。

  公司名称:源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52 0134 8066(同号微信)杂行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

  23款丰田红杉的座椅十分宽大,非常符合魁梧的消费者让您找到专属于自己的舒适座姿,厚实的坐垫质地柔软,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从驾驶者更方便操控坐在驾驶席上,除了更加宽大舒适的空间外,更重要的就是居高临下的感觉。

  2023款丰田红杉车内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自贸试验区源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开发区泰祥路宝昌国际
经销商电话:15201348066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