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新款日产GTR天津港现车优惠大促销

2023-04-10 16:58: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性能超跑中日产GT-R一直有着极为传奇的历史,作为超级跑车,GT-R也用其本身极为彪悍的性能证明它对于这一称呼是实至名归。日产GT-R自上市之后就一直在升级不断的提升性能,GT-R有着上市以来最大的改变,厂商不再是一味的追求性能,而是在性能兼备的同时将其向高级感与豪华靠拢。

贵宾咨询电话:13920024222任经理{微信同步}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相比老款时尚了不少,大小和粗细适中,握起来手感舒适,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可分别控制行车电脑,与定速巡航等信息。换挡拨片设计在方向盘上,可随其转动更利于操作,比之前固定在转向柱的设计好太多。仪表盘基本维持了老款的样式,读数简单清晰,信息也比较全面,中置转速表与碳纤维面板的点缀,更是增添了其运动气息,340kmh的刻度让人为之胆寒。

  这款发动机在原厂状态下具有486马力和588牛米的最大扭矩,在6400转每分钟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在3200到5200转每分钟时可以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速度快,传动速率高。双离合变速器有两套离合器,一套功能作用是调节奇数挡的,另外-套功能作用是调节偶数挡的。

贵宾咨询电话:13920024222任经理{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灏铫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