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3款悍马EV 首批纯电版现车海外定制

2023-04-14 10:45: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27至2023-04-26

23款全新悍马EV皮卡保留了当年“悍马”的硬派造型,前大灯组和格栅融为一体,并嵌入了“HUMMER”的英文标识,通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点缀,增强新车的科幻感。下方的前包围硕大敦厚,粗壮的“铠甲式“护板营造出一种坚固硬派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带来了出色的通过性。
 
 
轿车有纯电的,SUV有纯电的,皮卡也不能拉后腿,悍马推出的这款纯电版的悍马EV,已经到港了,现接受预定。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新车的前脸部分将悍马家族标志性的设计采用了独特的电动方式演绎,上方有着粗壮的贯穿式日行灯带分为从左到右八段式分割,中间六段镶嵌有悍马字母车标,显示出很强的辨识度,而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大面积亮黑色工艺装饰,并隐藏有远近光灯组,而GMC车标及肉眼可见的超大接近角设计,并有着大面积银色的护板装饰和醒目的拖车钩,显示出非常硬派的定位,符合悍马车型的身份。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内饰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一块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3.4英寸中控屏幕连接在一起,内置WIFI热点、HiCar、道路呼救等多种常用功能,搭配上最多可提供18种不同视图的全景摄像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屏随时随地观察车辆的扭矩输出、锁止差速器状态、轮胎压力、俯仰和滚转角等信息,从而作出合适的决策。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在车尾部分,尾灯则有着相当复杂的双色造型,定下了不错的科技感基调,尾门上醒目的号码标志与车头形成对应,后保险杠部分也有着大面积的黑色装饰,裸露的拖车钩及超大的离去角,为硬派的风格画下圆满的句号。在动力方面,新车直接以前后3电机起步,组成电控四驱系统,最大功率1014马力,最大扭矩1627牛米,在这样夸张的参数下,重达4吨的自重下可以在3.0秒完成0~96km加速,大力出奇迹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五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