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奔驰G500没有豪车税 低至180万首付40万

2023-04-17 16:26: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23-04-13 至 2023-04-30

大路汽车新到一批欧版G500(配置|询价),重点是没有豪车税!没有豪车税!颜色有黑外黑内,黑外棕内 ,黑外红内。祼车价格180多万,后期还有白色外观的G500陆续到港,预定期货,价格更优惠!此车是大路汽车的独家车源!请勿抄袭!祥情可关注大路汽车胡经理 13871152513(同微信)

23款奔驰G500在外观上依旧延续经典的方盒子状风格,仍旧为熟悉的奔驰越野车家族式设计语言。尺寸不大的矩形进气格栅,配合显眼的品牌Logo和两侧圆形前大灯组,营造出较为浓厚的复古味道。凸起机盖和厚实前保险杠的使用,则为该车增添不少硬派力量感。
来到车侧,整车的方正感更为明显,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一种坚实感。向外突出的轮眉很好的包裹住轮圈,不仅能很好的凸显硬派气氛,而且能让其可以更加自由的应对多种复杂的行驶路况。数据显示,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6/1931/1975毫米,轴距2890毫米。
23款奔驰G500其中前排座椅肩部相比老款加宽了38mm,并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 胡经理 13871152513 (同微信)
奔驰G500的内饰同样与旧款保持一致,仅针对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和升级。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NAPPA真皮包覆更具高级质感。黑色钢琴漆面板和木纹饰板的加入,让内饰看上去精致不少。
23款欧版奔驰G500配置:黑/黑 柏林之声,分割网,天窗,液晶大屏,运动排气管,100l大油箱,多光束LED,暗夜包,泊车包带360环影,AMG包,20寸AMG轮,不锈钢包,AMG脚垫,后排侧气囊,翻毛皮顶,雷测,红安全带。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 胡经理 13871152513 (同微信)
奔驰G500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
奔驰 G500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500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奔驰G500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1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610牛米。而且,作为实力强劲的越野产品“王者”,“三把锁”的全时四驱系统同样不会被缺席。23款奔驰G500的车尾同样十分方正,矩形的尾灯设计虽然比较普通,但十分有趣,并与前脸形成良好呼应。备胎同样没有被舍弃,当然这也成为奔驰大G(配置|询价)车型最经典的标志之一。同时,还加入G500徽标,以进一步展现其身份。
公司名称:武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胡经理 13871152513(同微信)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与翠柏路交汇处文体汇1号门旁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路汽车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59号 大路汽车(文体汇一号门旁)
经销商电话:027-8588333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