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3款铃木吉姆尼 日本原装进口 特惠23万

2023-04-19 10:29: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08至2023-07-31

\

  铃木旗下其实有非常多的经典车型,比如铃木奥拓、铃木雨燕、铃木北斗星等,在小型车领域,铃木是首屈一指的。而铃木同样有硬派越野车型,其中铃木吉姆尼就是小型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也是很多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

  如今2023款全新铃木吉姆尼亮相,整体进行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造型更加霸气,换装1.4T+6AT的动力总成,售价预计15万,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

  铃木吉姆尼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经典的,很有辨识度,方方正正的小盒子造型也成为小型越野车的特点,吉姆尼造型非常个性化,有着独特的魅力和强大的越野性能。全新的车型采用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还配备了最新样式的中网,并且采用最新的非承载车身底盘结构。

\

  尺寸方面没有太大变化,并且造型依旧是方正的样式,采用最新的灰色车漆,质感提升一个档次。换装黑色铝合金轮毂和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在细节方面处理得非常到位。车头简洁规整,没有过多的复杂设计,除了两层中网,剩下的就是6个圆形灯,分别是两个圆形大灯、两个圆形雾灯、两个圆形小转向灯,虽然圆形灯的设计非常经典甚至说怀旧,但是整体匹配在吉姆尼车身上,却显得异常时尚,越看越好看。

\

  内饰方面增加了最新的中控大屏,显示效果和操作流畅度提升很多,并且铃木吉姆尼表标配陡坡缓降功能和多功能方向盘。

\

  23款吉姆尼配置:15寸铝轮,两气囊,四座,分时四驱,黑色前中网,前雾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玻璃升降,手动空调,中央杯架,两气囊,ABS/ESP/坡道停止控制/刹车辅助/防盗系统/高位刹车灯。

  高配比标配多:LED大灯,大灯清洗,同色门把手,6气囊,自动空调,巡航定速,后备箱储物盒

更多详情咨询客户经理热线:18322662103黄女士 同微信

\

  麻雀虽小,五脏六腑全没了”最好描述一下铃木吉姆尼。全新的铃木吉姆尼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方方正正的设计颇具复古风格。全新的吉姆尼风格也被称为奔驰G级(配置|询价)和路虎卫士(配置|询价)的小交叉。

\

  走进车内,吉姆尼途的内饰基本都是实用的,不追求豪华和花哨的设计。仪表盘里两个机械仪表和一小块电子仪表的搭配看似与时代格格不入,但还是那一点,非常实用!所有信息应该一目了然。

\

  吉姆尼的体型真的很小,长宽高分别是3645;1645 times轴距2250mm的720。再加上价格,国内很少有消费者愿意接受,除非是真爱粉。“去掉所有的五脏”即使车身尺寸不大,吉姆尼也完全达到了一辆专业越野车的水平。动力是直列四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1.3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作为专业越野车的标配,底盘延续了大梁式车身,前后都不是独立硬轴悬挂。细心的朋友在看内饰图片时会发现吉姆尼的变速杆和手刹之间有一个未知的变速杆。其实就是两驱和四驱的切换。四驱模式根据越野性能也有四驱高挡和四驱低挡,用来在一个车轮失去抓地力时提供更大的扭矩帮助车辆脱困。

\
 
全国范围贷款购车   
一、个人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营业执照、六个月银行流水 。
  
二、公户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1、法人个人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借款人及 配偶个人银行流水6个月(分期金额大于15万元,且客户为经营类客户,需要提供)。2、公司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验资报告或者工商 行政登记记录(用于确定借款人是否为主要股东)、公司章程、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及最一期财务报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企业银行 流水(至少6个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黄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