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新款宾利添越马术高级定制全球限量10台

2023-04-21 20:24: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添越Equestrian Collection(马术系列)定制版车型,新车由Mulliner高级定制部门打造,全球限量仅10台。按计划,这款马术主题的定制版宾利添越,将于8月24日开幕的布鲁塞尔大师赛(Brussels Stephex Masters)上正式公开亮相。贵宾咨询电话:13920024222任经理{微信同步} \

 
\

  宾利添越Equestrian Collection是由Mulliner部门基于添越V8车型打造的定制版本,采用独特的Spectre brown(幽灵棕)车漆,并配有碳纤套件及运动排气,沉稳典雅之余还具备了极强的运动感。外观细节部分,新车在D柱位置加入了布鲁塞尔大师赛的官方LOGO,以此彰显其特殊身份。

\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以棕色为主的配色方案,与外观保持一致。虽然内饰布局并未进行调整,不过在整体用料以及细节刻画方面,宾利添越Equestrian Collection还是非常用心的。作为定制版车型,Mulliner部门标志性的苏格兰粗花呢工艺装饰自然必不可少,另外还有布鲁塞尔大师赛官方的橙色点缀。

\
\

  其实除了橙色点缀之外,独特的“双马头”LOGO也是布鲁塞尔大师赛的标志与象征。在座椅靠背等位置,添越Equestrian Collection均加入了这个特殊LOGO,显得颇为与众不同。另外,在副驾驶前侧的饰板上,还加入了代表车型名称的“Brussels Equestrian Collection”字样。

\

  动力方面,添越Equestrian Collection定制版车型将搭载宾利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贵宾咨询电话:13920024222任经理{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灏铫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