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宾利欧陆飞驰S超级激情速度强烈力量感

2023-04-23 10:15: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基于欧陆GT打造而来的The Guard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是为了纪念宾利在华20周年,由宾利旗下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Mulliner)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限量20台。13810013306郭先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基于欧陆GT打造而来的The Guard设计灵感来自英国皇家卫队(Royal Guards),采用标志性的圣詹姆斯红珠光车漆与鱼黑顶配搭配,模拟了皇家卫队卫兵的经典穿搭,同时配备21英寸10辐黑色亮面抛光轮圈,以及碳纤维材质专属打造的风尚套件。专属的“The Guard”徽章位于新车的前翼子板之上,彰显与众不同。13810013306郭先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座舱则采用了亚麻白、鲸鱼黑与热刺红三种专属配色方案,辅以鲸鱼黑色的羊毛地毯。同时木纹饰板与皮革相互搭配,并通过异色缝线进行勾勒。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风琴音栓式控制键采用了金色搭配,配合专属头枕刺绣和仪表台饰板,均凸显了皇家卫兵的形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驱动。13810013306郭先生

13<a href=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0013306 郭先生(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