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2款丰田跑车GR86 手动自动现车35万起

2023-04-23 12:07: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19至2023-12-31

  

  全新22款平行进口丰田GR 86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大嘴式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GR”标志也没有缺席;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有透镜,质感表现比较出色。格栅两侧配备有垂直布局的小尺寸导流槽,而且加入了折线形的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前唇部分的造型也比较夸张,点缀出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全新22款平行进口丰田GR 86虽然变化很大,但依旧没有走前卫风格,尺寸不大的中控液晶屏幕依旧是最具科技感的元素,仪表盘也只有小尺寸的液晶屏幕。大面积裸露的塑料材质也谈不上多少高级感,但细节方面,例如标志性的GR方向盘造型,筒式的空调出风口,醒目的金属踏板以及标准的机械式手刹和整车最为核心的元素六速手动变速器等信息都没有缺席,加上包裹感充足的运动座椅,时刻刺激着驾驶者的运动神经。

  全新22款平行进口丰田GR 86车侧一面,高耸而立的后轮眉,结合外延的侧裙以及大溜背布局;既是符合空气力学的装扮,同时也颇为契合其小跑车的身份定位。尺寸方面,GR86(配置|询价)长宽高分别为4265/1775/1310mm,轴距为2575mm。

  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添加微信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相关资讯行情。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丰田GR 86格栅两侧配备有垂直布局的小尺寸导流槽,

  而且加入了折线形的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前唇部分的造型也比较夸张,点缀出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全新22款平行进口丰田GR 86侧面造型方面,经典的双门溜背式造型搭配鲨鱼鳍带来了比较强的运动感;外后视镜、车窗周围饰条以及轮毂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质感营造的比较到位;侧裙部分还加入了宽体套件,进一步增强运动感。

  全新22款平行进口丰田GR 86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280/1775/1310mm,轴距为2575m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张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