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22款坦途3.5T 混动 顶点版两驱四驱特价

2023-05-04 10:26: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29至2023-12-31

丰田坦途将会搭载两款动力引擎,分别为3.5T燃油版和混动系统,其中最大马力为394PS/443PS,最大扭矩为649牛·米/790牛·米。

22款丰田坦途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中控屏从低配版8英寸到顶配版的14英寸,并且还提供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供选择,支持CarPlay和 Android Auto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行安全系统,具备拖挂模式、蠕行模式、越野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

丰田坦途车内乘坐、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收起,为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完全可以满足舒适乘坐的需求,部分特殊的装载给您的路途更添信心。

2022款丰田坦途Capstone车型,Capstone意为顶点,是全新坦途系列最高端豪华的版本,为其第三代Tundra皮卡车配备全新的豪华内饰,从而在高端车型中分一杯羹。

丰田坦途Capstone顶点镀铬最明显的是22英寸大车轮,这是丰田在其全尺寸皮卡上安装的最大车轮。全景天窗是标准设备.Capstone仅提供 5.5 英尺长(168厘米)的后车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张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