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海外车企人事变动 高层洗牌

2012年06月07日 10: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2012年5月,各海外车企高层依然变化频繁,通用和大众相互对挖高管,而宝腾和路特斯一把手则在新东家的压力下离职或停职;宏观角度看,通用与奔驰分别大幅调整了销售和开发团队,可谓换血照旧。

对比其他月份,确凿的人事变动或许并不算特别突出,但不少重大事件的前奏与铺垫就此展开,譬如英菲尼迪拟设立全球业务负责人、奥迪高层大洗牌等,为6月各车企高层重组拉开序幕。我们在这里对5月海外车企人事变动事件及趋势进行盘点,按照时间逆序排列,让读者从车企高管的变迁中把握汽车行业动向。

2012年5月海外车企人事变动 高层洗牌

宝腾再生人事变动 总经理及CFO均将离职

路特斯汽车母公司宝腾控股公司总经理Syed Zainal(全名Dato’Sri Haji Syed Zainal Abidin Syed Mohamed Tahir )日前宣布自行离职,7月4日生效。宝腾并未透露Syed Zainal的继任者。

除此另外,宝腾控股公司首席财务官Encik Azhar bin Othman也将离职,7月6日生效。

被指控管理存差池 路特斯CEO遭新东家停职

日前宝腾汽车新东家马来西亚DRB Hicom集团确认,宝腾旗下路特斯汽车CEO丹尼尔巴哈(Dany Bahar)已经被停职。

在巴哈尔的管理空白期间,DRB集团派遣三位人士在CFO Rusman Zaihan的帮助下管理路特斯汽车日常事务:Lukman Ibrahim、Mohd Khalid Yusof和Farikull。

通用任命新任全球质量副总裁 6月上任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任命Alicia Boler-Davis为全球质量副总裁,今年6月1日生效。另外,Boler-Davis还将负责通用美国的客户体验业务。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盖世 车企 高层管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