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海外车企人事变动 高层洗牌(2)

2012年06月07日 10: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licia Boler-Davis接替的是Terry Woychowski的职位。在通用度过32年的职业生涯之后,Terry Woychowski将宣布退休。

宝马集团任命新设计总监 今年6月1日上任

2012年5月23日,德国宝马集团宣布更新设计团队,由卡里姆哈比(Karim Habib)将担任新设计总监。 宝马官方发布消息称,从今年6月1日起,卡里姆将正式走上集团设计总监的岗位。

英菲尼迪设全球负责人 在华建厂申请将获政府批准

日产汽车日前表示,将在数周后任命一名高管为英菲尼迪全球业务负责人,以促进实现2016年英菲尼迪销量突破500,000辆的目标。

三大集团五大研发部门:奔驰重构产品开发团队

德国戴姆勒集团正着手更新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产品开发团队架构,使之重组为三大集团和五大研发业务部门,多名高管职务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奥迪酝酿高层大调整 将推进在中国等地扩张

奥迪汽车CEO鲁伯特施泰德向德国《商业周刊》透露,公司正考虑对高层管理团队进行更新。

奥迪现任采购总监乌尔夫博肯哈根(Ulf Berkenhagen)和生产总监弗兰克德雷夫斯(Frank Dreves)将很快卸任。

奥迪研发总监迈克尔迪克(Michael Dick)的位置将由现任宾利CEO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取代;现任大众汽车营销总监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将取代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担任销售总监。

大众美国挖角通用汽车雪佛兰高管任营销副总裁

2012年5月17日,大众汽车美国宣布,前任通用汽车高管凯文梅尔(Kevin E. Mayer)将担任大众美国营销副总裁。

通用调整美国高层销售团队 为展开产品攻势做准备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对美国的高层销售团队进行一系列人事调整,任命现年49岁的Alan Batey为通用美国销售以及服务副总裁。现年55岁的Don Johnso

宝马任命新任MINI品牌销售业务负责人

宝马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任命Graeme Grieve为Mini品牌销售业务负责人。 被任命为Mini品牌销售负责人之前,现年50岁的Graeme Grieve主要负责宝马在非洲、加勒比海、东欧、亚洲、太平洋地区以及中东的进口业务。 现年53岁的Don Johnson将接替Batey的职位,担任雪佛兰品牌销售以及服务美国区副总裁。Johnson目前担任通用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任命新任高级公关副总裁 8月上任

沃尔沃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已任命Bodil Eriksson为公司新任高级公关副总裁,Eriksson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任。

福特欧洲生产负责人离职 继任者6月上任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已任命Jeff Wood为欧洲区生产副总裁,今年6月1日生效,Wood接替的是Mike Flewitt的职位。 现年50岁的Flewitt于今年1月1日正式接管福特欧洲生产业务,然而其在职仅5个月,就已宣布离职。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盖世 车企 高层管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