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调查:消费者究竟喜欢什么样的特力马

2013年01月21日 19: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特力马是英文Telematics的音译,而Telematics则是电信(Telecommunication)与信息科学(Informatics)的合成词,我们可以将它翻译为车载信息系统。它通过内置的计算机系统、无线通信技术、卫星导航装置、交换文字、语音等信息的互联网技术,给汽车等运输工具的驾驶者提供行车、生活所必需的各种信息。

通用On-Star、丰田G-Book、福特SYNC、日产CarWings、奥迪MMI、宝马iDrive、奔驰myCOMAND、沃尔沃Sensus、上汽iVoka(先前是inkaNet)、长安In Call、奔腾D-Partner、纳智捷Think+,随着越来越多汽车公司将Telematics技术引入到产品中,人们的驾驶习惯也正在被这些科技的新玩意儿所改变。

那么,人们对包含五花八门功能的车载信息系统的认知和使用是否达到了企业的预期?本期《汽车商业评论》联合凤凰汽车发起网络调查,探究消费者究竟喜欢什么样的特力马,以及它未来可能发展的方向。

调查:消费者究竟喜欢什么样的特力马 调查

  • 1.1、特力马在汽车上的应用及其功能的是否会成为您现在购车时考量的因素?(此问必选)
  • 2.2、您认为特力马中最有用的功能模块是哪个?(此问必选)
  • 3.3、您认为特力马中最可以放弃的是哪个功能模块?(此问必选)
  • 4.4、您认为以下哪个特力马辅助功能最鸡肋?(此问必选)
  • 5.5、您认为未来特力马的功能是多多益善,还是应该可以由客户自行选择功能模块购买?(此问必选)
  • 6.您认为特力马是否应该提供第三方应用?(此问必选)
  • 7.您是否觉得各种特力马本质上都差不多,只要有就行?(此问必选)
  • 8.您可以接受特力马应用给购车增加的成本是多少?(此问必选)
  • 9.10、您可以接受每年特力马应用的服务价格是多少?(此问必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