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吉利上半年共销售26万辆 同比增长19%

2013年09月03日 10:2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22日,吉利汽车发布半年的业绩报告,上半年吉利汽车总共销售263554辆汽车,同比增长19%。上半年营业额为148亿,净利润13.98亿元,同比增长37%。在吉利汽车令人眼红的销售数字中,帝豪EC7的市场表现依旧令人咋舌:2013年上半年,帝豪EC7的总销量为86103辆,同比猛增41%,仍旧是吉利汽车旗下的最畅销车型,并且帝豪EC7的销量就占据了吉利汽车市场总销量的33%。

另据中汽协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帝豪单月销量已蝉联自主轿车11连冠,同比增长高达43%。7月,帝豪EC7的销量为1.52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63%。帝豪EC7在上市三年多时间里,累计市场销量已经超过40万辆。

似乎是与吉利汽车在国内市场的高歌猛进相呼应,吉利汽车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同样一路飘红。统计数据显示,吉利汽车上半年销量大涨。7月份,吉利汽车的出口销量创下12420辆的成绩,第一次成为出口销量最高的自主品牌。而今年1到7月份,吉利累计向海外市场销售了62861辆汽车,同比大增27%。在这个数字中,帝豪EC7的海外出口增长更超过了50%。

8月2日,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在吉利宁波公司宣布: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验现场审查。吉利成为浙江省内首个获得出口免验资格的汽车企业,吉利帝豪将获出口“绿色通行证”,成为国内第一款获得出口免验资格的轿车产品。

随着沃尔沃国产化项目的推进,吉利汽车在享用世界级汽车先进技术方面,即将拥有别的自主车企无法企及的近水楼台之便,更多拥有国际品质的产品也已列入规划,同时这也代表着海外收购对吉利的技术反哺将快速呈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