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中国汽车出口连续5个月下滑后 止跌回升

2013年11月12日 09:53:26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闫晓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1日称,今年10月中国汽车企业出口为8.95万辆,比上月增长14.7%,比上年同期增长3.3%,结束了连续五个月下降的局面。从车型看,乘用车本月出口仍低于上年同期,商用车增长19.8%,拉动汽车整体出口高于上年同期。

今年前10月,中国汽车出口为80.62万辆,比上年同期下降7.5%,降幅比前9个月缩小了1.3个百分点。其中,乘用车出口49.24万辆,比上年同期下降10%;商用车出口31.38万辆,比上年同期下降3.2%。

另据中汽协整理的海关数据显示,今年前9月全国汽车商品累计进出口总额为1166.37亿美,同比下降0.3%。其中:进口金额587.18亿美元,同比下降4%,降幅继续收窄;出口金额579.19亿美元,同比增长3.9%,增幅较前8月有所减缓。

前9月,中国汽车整车共进口84.62万辆,同比下降6.1%。在汽车主要进口品种中,越野车进口同比增长1.4%;轿车进口同比下降15.6%;小型客车进口同比增长14.4%。同期,上述三大类汽车品种共进口82.18万辆,占汽车进口总量的97.1%,占比略高于上年同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