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2014乘用车销量或1700万辆 同比增15%

2013年12月10日 14:22:22
分享到: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知名专业汽车咨询分析公司——车贝近日公布了基于真实的市场交易数据的汽车销量结果后预测:2014年中国狭义乘用车销量将达到1700 万辆,同比增长15%。

车贝公司董事总经理代红介绍,2013年前9个月狭义乘用车终端销量达到历史记录的1100万辆,预计全年达到1500万辆,同比增长17%。2014年中国狭义乘用车销量将达到1700万辆,同比增长15%。

而来自德国汽车工业协会12月3日发布的年终全球汽车市场评估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乘用车销量将突破1600万辆,首次成为全球最大乘用车市场。其对中国明年乘用市场的预计则没有车贝乐观,德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明年中国乘用车销量增速或将减缓至7%,但仍将突破1700万辆大关,美国则将紧随其后接近160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