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北京现代年销量破百万 累计销售500万辆

2013年12月24日 10:2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作为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之后,国内第三个单一品牌年销过百万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用11年的时间实现了年销售100万辆、累计销售500万辆的成绩。而从投产到年产销破百万辆,北京现代仅用了11年,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则分别历时26年和20年完成该目标。

作为中国加入WTO后成立的第一家合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的发展,正是与中国汽车市场的爆炸式发展同步成长。

2008年2月,第100万辆轿车途胜驶下生产线,成立不足六年的北京现代迎来了其第一个百万辆记录。两年后,2010年4月北京现代第200万辆车正式下线;2011年8月,16个月之后,北京现代再次突破累计产销300万关口。2012年11月,北京迎来了第400万辆车的下线,2013年12月23日,北京现代再度突破累计销售500万辆大关。

作为最快实现年产销百万辆的车企,北京现代今年销售估计超过103万辆,在行业保持销售第四的排名。

随着产销量突破双百万,北京现代的品牌战略也再度提速。北京现代公布其阶段性的品牌战略方向——“从现代 到未来”,这将成为北京现代未来2-3年的品牌发展方向,依据此规划,北京现代将从产品规划、品牌营销和运营服务等方面,全面完善品牌经营,进一步提升品牌力。

突破500万这一庞大的用户基数,对北京现代来说是对其销售服务体系的全新考验。至今年年底,北京现代4S店数量已达到700家,另外还有150家卫星店。据北京现代未来规划,未来北京现代将进一步扩大三、四线城市的经销商网络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