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韩泰轮胎发力后市场 销量达两位数增长

2014年01月22日 15:4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韩国轮胎2013年度代理商大会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韩泰轮胎中高层和各区域200多名代理商、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数据显示,2013年韩泰轮得益于17寸以上UHPT轮胎销售比重增长和高端配套的不断加深,销售实现两位数增长。在卡客车轮胎(TBR)销售方面,真空胎的销售比重达到六成左右,同期销量增长近30%。

据了解,截止2013年年底,韩泰轮胎品牌服务专营店(hankook masters)总数已达1837家。韩泰轮胎表示,2014年将强化国内零售渠道的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技术,以全球统一的高品质网络建设标准,让消费者更为便捷地享受到优质服务,迎合庞大的汽车后市场需求。

在强化零售渠道建设的同时,2014年韩泰轮胎将继续强化品牌高端配套的形象,以高性能轮胎为引擎,发力中国汽车后市场。“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多化追求,我们将继续生产研发高性能轮胎产品,积极扩大产品阵容。”韩泰轮胎中国地域本部本部长李秀日在代理商大会上表示。

根据计划,作为韩泰轮胎顶级超高性能轮胎产品之一的万途仕(Ventus) S1 evo²(K117)将在2014年全面实现国产,与此同时H452、H433、S033等多款高性能轮胎将陆续上市,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不仅体现了韩泰轮胎对高技术、高品质的追求,也显示出韩泰轮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据介绍,韩泰轮胎重庆工厂二期工程将在2014年竣工,这将进一步提高韩泰轮胎在中国的生产能力。2014年是韩泰轮胎实现5-1-1计划的关键一年,通过产品结构的完善、销售渠道的增设、生产能力的提高,中国市场已然成为韩泰轮胎最大的海外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