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车主自费安充电桩 特斯拉难搞国家电网

2014年02月17日 07:43:17
分享到: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陈妍妍

多个难关待闯

事实上,特斯拉想在中国合法销售,还需要与多方合作。日前,市场上传出国机汽车与特斯拉确认合作的消息。

《证券日报》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国机汽车证券部,其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3C认证、环保凭证是与我们合作的,其它合作还在进一步商谈中。”

除此之外,近期因卷入“特斯拉之恋”而股价大涨的有万向钱潮、当升科技、双环传动、信质电机、金瑞科技等,没有一家公开承认将与特斯拉合作。

不过,此前传言有可能成为特斯拉“中国合伙人”的万向集团,据外媒报道,其最终以1.492亿美元成功竞拍美国破产的电动车制造商菲斯科。

按照《汽车品牌销售实施管理办法》,进口汽车要在中国销售需要有总代理商,特斯拉引以为豪的直营模式直接与之抵触。因此,特斯拉还需要建立一个销售公司,或者找一个销售公司做代理。

目前,Model S在中国市场的价格是73.4万元,加上必要的配件,实际价格大约在100万元左右。此外,购买特斯拉不能享受节能补贴。

“如果想要降低成本,特斯拉或许会选择与国内电池制造商、整车厂商合作。”赵先生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