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超350万辆缺陷车型在美国通过网络售出

2014年03月21日 09:33:11
分享到:
来源: 盖世汽车网 作者: Martin Shi

据波尔卡旗下Carfax网站发布的报告,通过网络购置车辆(主要是二手车)的消费者可能不经意间为数百万辆缺陷车买单,去年美国总计有350万辆以上应被召回的车辆通过网络售出。

这350万辆汽车原本应当在各车企不同批次召回中返修,但只有70%的车主对召回作出响应,忽略召回者仍数以百万计,并将车辆售出,其中较多通过网络途径脱手。Carfax发言人Chris Basso称,诸如在Ebay Motors、Cars.com或Craigslist等网站上,每9辆待售车中就有1辆未能按厂家通知完成公开召回。

各大州中,德克萨斯网上在线销售的需召回车辆最多,达到307,556辆;其次是加利福尼亚州214,674辆,以及密苏里州212,949辆。

报告还指出,根据在42个州的调查,消费者通过网络购买二手车,在3月和4月最容易买到需召回的车辆。

Carfax是波尔卡公司(R.L. Polk & Co.)旗下二手车业务。去年IHS公司以14亿美的价格收购波尔卡,收购对象包括了Carfax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