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上汽84亿广告费登顶 长城单车广告268元

2014年05月13日 11:04:52
分享到: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胡仁芳

一汽单车广告费3083元

一汽轿车2013年整车销售超过24万辆,较上年同期增长34.81%。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96.8亿元,同比增加26.9%;实现营业利润11亿元,同比增加215.4%。

一汽轿车销售费用中,广告费用2013年为7.4亿元,同样假定公司销售费用中的广告费用全部用于整车,以公司销售24万辆整车来计算,公司每卖出一辆车就需要支付3083元的广告费。公司每实现100元的营收需要支付2.5元广告费用。

与此同时,一汽轿车2012年整车销售超过18万辆,较上年同期减少23.7%。公司销售费用中广告费一项为6.9亿元。假定公司的广告费全部用于整车业务,公司每出售一辆整车平均需要支付的广告费为3833元。

“一汽轿车的主营业务就是开发、制造和销售乘用车,广告费用也基本全部用于整车业务。公司现有红旗奔腾欧朗、Mazda等乘用车产品系列。红旗的广告投入还是很多的。毕竟红旗还处于市场的培育期,广告投放比较多也是正常的。“上述分析人士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