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北京公交地铁票价将调整 今起征民意

2014年07月03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新京报 作者:邓琦

备受关注的北京公共交通价格调整将启动。今天上午,北京市发改委在官网发布征求意见的公告,对于票价如何调整合适,市民可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数据显示,北京地面公交客运量从2007年的42.3亿人次,增加到2013年的48.4亿人次,运营收入从2007年的30.87亿,下降到2013年的25.93亿元。

轨道交通方面,客流量从2007年的6.55亿人次,增加到2013年的32亿人次。运营收入则从2007年的11.75亿元,增加到2013年的32.23亿元。

此次票价调整之前已经探讨多次,官方曾表示将在今年内调整到位。7月3日至7月20日,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和市交通委联合组织开展“我为公共交通价格改革建言献策”活动。北京市发展改革委、交通委政务网站将开设“我为公共交通价格改革建言献策”专栏,并通过网上留言板、邮寄信件、电话传真和微信4种方式,就北京公共交通票价改革问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据介绍,在方案形成前向社会公开相关消息、征集意见建议,这是第一次。此外,这也是首次在方案制定前公开相关重要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