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5月销8.1万辆 轩逸细分市场夺冠

2015年06月12日 14:3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9日,东风日产官方公布5月销量数据:单月销量8.1万辆,创今年来最好单月销量成绩,1-5月累计销量超39.7万辆。按照东风日产年初公布的2015年销量规划100万辆来计算,前5月东风日产年销量完成率已达39.7%。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1-5月,欧系下跌,日系整体上呈现回暖的态势。这一趋势在5月销售排行榜中,体现更加明显。中级车型区隔的日系三强的销量,均不同程度呈现上升趋势。

“相比其它品牌,我们的经销商的整体经营状况目前是不错的。”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自1月份开始采用终端交车数为主机厂和经销商的业绩考核指标以后,整个公司的营销方法论再也不像行业通行的法则一样,先把车甩到经销商手上,转嫁压力然后逼着他们卖车。

从东风日产内部数据上也可以看到效果。5月份轩逸奇骏天籁等热门车型,在许多合资车企纷纷打官降战的激烈竞争下,终端销量比4月份不减反增:单月销量2.7万辆的轩逸,同比增长21.7%,夺取A级车细分市场冠军 。而1-5月,轩逸累计销量超过129,053万台,月均超过2.58万台,同比增长6%。;奇骏5月销量超过1.4万,同比增长12.3%;天籁也保持月均近万台的水平。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按照通常上下半年45:55的销量比例,只要保持现在这样的势头,东风日产提前完成半年销售目标只是时间的问题。”并表示,东风日产始终对“百万”目标是充满自信的,并积极按照年初设定的营销节奏步步推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