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英伟达暂停自动驾驶研发 可能受Uber事件影响

2018年03月29日 00:2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27日,在美国加州举行的GTC 2018(GPU技术大会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上,英伟达CEO黄仁勋首先是发布了迄今最强大的GPUQuadro GV100 GPU,后宣布暂停自动驾驶研发。

黄仁勋说:“我们要暂定无人驾驶的研发。”,随后在其演讲接近尾声的时候,英伟达股票下跌了3.8%。

外界分析不久前的Uber自动驾驶致死事故对英伟达造成了影响,主要是因为Uber的无人驾驶测试车队一直都在使用英伟达的计算技术,所以英伟达才会宣布这项暂停自动驾驶的计划。

此外,除了Uber之外,大众汽车也使用英伟达的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平台,发展新一代安全和高性能的智能汽车,大众汽车计划于2020年起逐步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