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版优惠降价

2018-04-22 14:25: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丰田埃尔法全系标配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双滑门带防夹功能等设备,3.5排量,V6发动机,动力十足,6缸实践油耗也不算高。大气的前脸凸显整车的霸气和高级,镀铬装饰前脸,几何形车窗的设计,加上18款重新换装的镀铬后视镜,让整体车型更加具有辨识度,也一直成为豪华高端MPV的典范。本公司现在支持19款预定,更多优惠详情可咨询文章尾部经销商电话咨询。

 

21c0abdbf5ab1181.jpg

18款丰田埃尔法空间上也十分有优势,4.9米的车身长度,1.85的车身 宽度,加上1.89米的车身高度,让内部空间上也成为埃尔法的卖点之一。前大灯的鹰眼造型设计也更加锐利,加上LED光源,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外观上辨识度超高。低重心加上超过1.35米的内高,让空间尽数发光,也成为各种成功人士、明星首选的商务车代表。

f7c8f797581ec4c9.jpg

 

18款丰田埃尔法尽管空间大,但这并不是唯一的亮点。内饰做工精致,在用料材质上也是十分考究。中控台UN用了大面积的一只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给人感觉十分精致细腻。手牌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让驾驶人员与乘客都能享受到影音额主控权,巨大的MPV车内的电子装备也是一应俱全,新颖时尚的同时又能让旅行更加舒适惬意。

d9cd666225755a16.jpg

18款丰田埃尔法最大的亮点就是乘坐舒适,这也是成功人士首选埃尔法的原因,相比于驾驶乐趣,埃尔法更重视的就是乘坐的舒适度。二排座椅采用高级航空座椅,也被成为是“陆地头等舱”,标配真皮座椅加热,电动调节,顶配尊贵版再次基础上又增加了座椅通风、按摩、隐藏式小桌板等功能,办公、接待、出行都十分方便,这也是让埃尔法销量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

dbcae826e1fc7869.jpg

18款埃尔法既然被称作为“保姆车”,那么在照顾上也一定是最贴心的,车上配备的是隐私防噪玻璃,以来可以保证车内人员的隐私,二来可以让出行环境安静、惬意。而在区别豪华版和尊贵版的差别上也十分简单,首先,低配豪华版的木纹颜色是红棕的,而顶配尊贵版是咖啡色的;低配豪华版只有米色内饰,顶配尊贵版有米色和黑色内饰两种;低配豪华版的二排座椅中间有空隙,没有隐藏通风、按摩、小桌板等功能,顶配尊贵版二排座椅中间没有空隙,增加了隐藏功能。

53ee7c6dcbd32bd9.jpg

诚信经商,方可久远。本公司全体人员在此承诺,在客户购车期间,一切尊重客户意愿,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讲解,不哄抬价格,不强买强卖,不绑定业务。为了方便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本公司配备专业的自家改装厂,可谓客户提供各种量身定制、改装等业务,满足客户各种需求,更多优惠详情可拨打下方经销商热线咨询。

599057a3c19b801e.jpg

本公司同时经营:雷克萨斯奔驰宝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丰田商务(埃尔法、塞纳)、丰田越野(霸道、酷路泽、)、日产途乐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88号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