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冠道新款北京裸车价 零利润促销

2018-05-17 09:3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北京广汽本田旗下的本田直营店内的冠道大型限时活动由厂家直接支持让利,为期10天,将活动福利、礼包福利、增值福利、车价让利福利等融为一体,不仅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诚意,实现每个人的汽车梦,让生活更美好!

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活动当天成功提车可凭票据报销2人来京车票{大巴 飞机 动车 高铁 均可}。

\

\

 宽奢空间 还你全部自由  全面周到的安全科技 主动与被动的双向防护

  

 \ 

  体面和品位 冠道240TURBO满足你

  

 555 

  大显身手 冠者之道

果一辆SUV动力由2.0T变为1.5T,你是否会担心动力不够?如果一辆SUV在推出新款后,与最高配车型之间价格差已经可以购买一辆飞度,你是否会担心它的配置被大幅缩减?好吧,这些担心在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身上都是多余的。动力的变化是为了更适合城市生活需要,而配置方面则保留了车系所有的精华与亮点

 \ 

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是Honda洞悉全球SUV市场发展趋势而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今年3月份上市的240TURBO在此前370TURBO的基础上,进一步下探大型豪华SUV的准入价格门槛,使得更多国内消费者享受到豪华SUV的驾乘乐趣顶配冠道240TURBO配备了全LED大灯,后视镜集成并线辅助系统摄像头。整体外观如与370TURBO版本差别并不大。

 \ 

车侧的腰线依旧保持了十足的肌肉感,装饰性的发动机散热孔得到了保留,在370TURBO上配备的车顶行李架已经被取消了,这算是新车对城市生活方面的妥协罢。

 \ 

冠道240TURBO的长、宽、高依旧为4816*1942*1669mm,轴距也同样为2820mm。前脸的下部格栅边被改为了亚光的黑色饰板,车尾同样将底部的镀铬饰条更换为了亚光的黑色工程塑料材质。

 135-2242-9212 焦妍 

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由皮质缝线材质包裹,手感优秀,按键布局合理,质感不错。从门板到中控面板等等,凡是人手能及的地方,都为软质工艺覆盖,手肘常常触碰的位置更是由皮质材料包裹。中央液晶屏幕支持五个角度的测斜调节,车载wi-fi功能,蓝牙电话连接功能以及当下流行的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功能都一一被保留。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242-9212 焦妍 每天前五名购车成功者送苹果X一台+一万块加油卡 

空间表现保持了本田车内成员空间最大化的造车理念,不仅保留了车系优良的肩部,腿部空间等,还继承了多样化的储物空间设计。配合纯平的后排中央地板,更是保证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体验。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242-9212 焦妍  每天前五名购车成功者送苹果X一台+一万块加油卡 

跨越城市和乡间,冠道(AVANCIER)240TURBO从容应对等多种复杂路况,强大的动力系统带给驾驭者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而百公里油耗仅7.6L,升功率接近150,且使用92号汽油即可实现,完美诠释了动力强劲且兼顾环保的地球梦科技这台1.5T涡轮增压引擎在冠道240TURBO上,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各被上调了12kW与23Nm,最大功率达到了142kW(193Ps)/560rpm,峰值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242-9212 焦妍每天前五名购车成功者送苹果X一台+一万块加油卡 

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一款传统式挡把,代替了2.0T车型的按钮式换挡设计。比传统AT起步更快的CVT无级变速器,有着让人惊叹的6.53宽速比,高速油耗更低。从5km/h开始变距器开始锁止,就像开手动档,使得加速更直接,让驾驶者可以轻松面对更为严峻复杂的路况。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242-9212 焦妍

每天前五名购车成功者送苹果X一台+一万块加油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包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