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福特勇猛者f150美规越野皮卡最低价

2018-06-18 16:3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的外观颇具动感,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性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能力和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如果你爱好探险和越野,那绝对不容错过。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

虽然同属于150系列,却与豪华SUV有着相同的舒适与时尚。2017款福特F150尊贵的外形、操纵性能的进步,舒适的内部空间、车型内饰做工精致,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2017款福特F150车内液晶屏驾驶员的程序配置包括:行车电脑、燃油经济性和拖车系统、越野应用菜单等。

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款福特F150现车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17款福特F150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还有更多的来自速度的刺激,让越野车迷们极尽疯狂。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配了福特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这套系统提供了六类驾驶模式:日常标准模式;铺装路面高性能模式;雨水、雪地和冰面模式;荒漠、沙石模式;高速越野;低速攀爬。不同的模式下发动机的动力响应、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系统的工作状态略有不同以满足各种路况的需求。新款猛禽的悬挂系统也有了升级,新的FOX RacingShox避震在多种模式下的响应也非常到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