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海狮改装豪华航空座椅 莫再等待

2018-06-19 15:2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在很多人的眼里,都是作为车或者是班车,因为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车身高大内饰宽敞,不了解的人或许会觉得丰田海狮商务车笨拙高大,不适合作为高档的商务用车,但是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也有着自己独特之处。外观可以增加同样的装饰。镀铬防蹭条,镀铬的车头前隔栅以及标志的设计。组合式的前大灯设计都给丰田海狮增添了不少灵秀之感。电话在文章最下方

 

在车身的设计上,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可以增加车身彩线,增添车身的色彩,使得高大的车身也不是端庄大方之感。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改装上更加注重与整体车型的结合,自然而然的素融入增加了海狮改装商务车的外在的端庄与灵动之感,也就是说丰田海狮改装有着小型轿车所没有的端庄与大气,同样也具有着其他商务车面包车所不具备的灵敏和高贵。

丰田海狮在外观的设计上是给人一种尊贵大方的视觉感受,那么丰田海狮在内饰的改装上就给人一种舒适的旅行感受。丰田海狮改装在内饰的改装上,我们可以通过图片的实拍进行观察。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尤其是在座椅的选择上各位用心。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360度可旋转的杭州首首长席。可折叠平方的4连座椅,或者是设计成具有沙发床的布局,丰田海狮在座椅的布局和材质的选择上表现出了对于乘驾人员的关心体贴。

我们知道因为独特所以才有了经典的话语,丰田海狮在外形上追求端庄与大气,符合中国传统的审美观点,同样高大的空间让我们有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其实,大的特点奇特比任何一辆大巴车都可以模仿的来,我们之所以把丰田海狮改装称为商务车里的领导者,更因为他在细节上的设置上。丰田海狮在后视镜的设置上采用自动旋转以及自动加热的功能,方便司机在行驶过程中查看后方情况,而且即使是在寒冬时节,也不会因为霜雪等影响视线。

丰田海狮高端改装商务车,以打造舒适实用的商务用车为理念,经过内饰的加工以及外形设计的不断更新,引领当今豪华商务公车的时代潮流。舒适源于贴心的设计,实用来自对效率的追求。新配豪华固定秘书桌,手工缝制真皮座椅扶手,在您办公的同时为您提供最舒适的环境。海狮不采用任何镶金嵌银方式,却在细节的设置之中体现出其无与伦比的高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