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安徽福特F系列F150皮卡改装福特勇猛者

2018-06-19 16:1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当你还在躺着做梦,我已开始翻山过洞”。福特F系列从一辆普通汽车到风靡全球的豪华皮卡,经历了十二代变化。宽大的车身设计,个性自由的生活理念,成为人们的向往。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款福特勇猛者。

\

福特勇猛者是基于猛禽打造的,所以外观设计上差不多。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网格设计,上方配以雕刻式品牌LOGO,辨识度极高,透露着粗犷阳刚的霸道气息。

前保险杠外型也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装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点路况环境。

3708mm的超长轴距带来充裕的车内空间,空气悬架则可以保证乘坐的舒适性。真皮座椅带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第三排还可放平。

电动全景天窗,索尼音响,氛围灯,让乘坐人员摆脱枯燥感,行驶路途更具趣味。车门密码锁让您即便忘带钥匙也可进入车内。

福特勇猛者搭载136L超大容积油箱,保证了车的续航能力。十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原装进口底盘,全地形轮胎带你驰骋任何路况,为您开启全新的征服之旅。

六年一次年检审车,没有15年强制报废限制,可以上小型民用汽车蓝牌,C级驾照轻松驾驭!喜欢就来杭州吧,蓝、黑、红、白,四色俱全,总有一款适合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