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乔治巴顿越野车 艳压群芳让梦想启

2018-06-21 15:0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此车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起名,据悉,乔治巴顿身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因为这两款车都有较好的续航能力和越野能力。在外观、内饰、操控、舒适四大方面都不断的树立超级越野车领域最高标准的超级越野车!

dealer_default_55786b60d6e244c8aced9bc86f605af6.jpg

  进口乔治巴顿当您步入新车驾驶舱的那一瞬,您已与之完美融为一体,独一无二的运动型飞行驾驶式座舱使驾驶者稳坐其中。2018款乔治巴顿车前、后舱之间设有隔屏,配以22寸超薄显示器,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后舱乘客的私密性的同时又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影音快乐。

dealer_default_2df907e6f7004c44acc23374ec83f108.jpg

  乔治.巴顿采用三角稳定车体布局设计–高强度而轻量化的上部车体使得整车重心下降。车体底部加宽,采用超宽越野轮胎,进一步降低侧翻的可能。实时主动液压车体稳定系统美军军用越野救护车技术,由于成本昂贵,这是世界上首次在民用越野车上采用这种电脑控制的实时主动液压车体稳定系统。

dealer_default_79d15ad173fa4aa68f693e076b5a35e4.jpg

  乔治 巴顿越野车的车内分为前排和后排两个单独的座舱,前后排座舱内都搭配了酒红色内饰,显得足够豪华。内饰中所显示出的细腻感与外观形成了强烈反差,这种设定更能够吸引乔治 巴顿越野车的潜在车主们。

dealer_default_8501aa4861be416394ba5d7141b931ab.jpg

  新款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商务车四座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

dealer_default_c0964425557343fba98dbd287843e13b.jpg

  车身部分,整车的造型依旧非常魁梧,看起来着实让人吃惊,单从尺寸方面来说,5.9的长度和3.5米的轴距确实是这一领域最强代表,车身采用了大量装甲的材质覆盖,车窗面积很小,只留下了很小面积的六边形防弹玻璃窗,来观察车外,如果这车作为民用的话,不知道这个设计有何意义。

dealer_default_ccaa3fc6e992483e91c3e22597e12a64.jpg

  USSV(US Specialty Vehicles, LLC. 美国特种车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采用创新设计生产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汽车制造商。USSV将传统SUV美学加以外观与技术上的再度创新,为高端客户带去独一无二的的车型产品及行车感受。品质、创新和一流的客户服务是USSV的承诺,USSV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呈献真正豪华的消费体验。

dealer_default_018a52b745f54f9c89155ef37651e4b4.jpg

  乔治巴顿车身侧面连续了粗豪的设计作风,外跑的轮眉、见棱见角的车门以及其自身超长的轴距尺寸,看上去就不是好惹的。17寸的轮毂自身不管造型照旧尺寸其实不吝啬,但与这身段比起来就显得不是很没调和。侧挂式的备胎造型很新鲜,不过势必会对后方外侧的视线有必然的影响。

dealer_default_143828cd968240bfbe52c09270e8e4b8.jpg

  乔治巴顿搭载V10 362匹发动机,排量为6.8L,搭配 5 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扭矩620扭米,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而151升超大容量油箱需添加95号以上无铅汽油,增加了续航里程,能到达更远的远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