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乔治巴顿勇士战剑越野战车横空出世

2018-06-22 09:24: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乔治巴顿·勇士战剑侧身最吸引眼球的还属宽大的翼子板护围和整体的简洁设计,笔直的挡风玻璃搭配斜尾设计,所以从侧面望去倒是有一股时尚老爷车的腔调。新款“勇士战剑”无疑是运动型越野车的新生代主力军,拥有强劲拖曳性能及超强牵引能力。

乔治巴顿·勇士战剑侧身最吸引眼球的还属宽大的翼子板护围和整体的简洁设计,笔直的挡风玻璃搭配斜尾设计,所以从侧面望去倒是有一股时尚老爷车的腔调。

内饰设计:勇士战剑“勇士战剑“采用了与全车相呼应的简洁设计风格。平直的T型仪表台虽然设计简洁但并不乏高科技的功能,全车应用自动温控空调系统先锋导航音响系统、以及意大利高级真皮运动座椅以及可调节头枕,让越野车的驾乘感受更为舒适

银色与黑色拼接的意大利高级真皮运动座椅动感时尚,且宽大舒适,后排空间有余。乔治巴顿·勇士战剑后备箱空间也十分充足,可以轻松装下外出必备用品。

可以说是的一个代名词,而悍马的停产无疑是越野车领域的一大遗憾。但是悍马的停产没有影响其他品牌对纯种越野车的追求,比如同样来自米国的乔治巴顿,那款酷似装甲车的乔治巴顿大越野堪称是越野车中的大怪物,而其近400万的价格也当属车界的。

车尾全尺寸的外挂式备胎就像是古装剧里侠客的背剑,这也是纯种越野车的标配。该车的车尾几乎都被这个大备胎占据了,所以也就不用再怎么设计了,其实作为这样的硬派越野车,还需要设计么?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