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斯宾特黄云锦房车 您的梦想房车

2018-06-22 15:1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征战国内房车市场多年,内饰设计上不断更新,在订制领域奔驰斯宾特一直引领业内潮流。奔驰斯宾特新车内部布局采用原有的7+2布局,但内饰风格及科技配置上都经过从新设计,细节处理上更加完美。

dealer_default_5c0b714ada684381a7c4d3c59541e03a.jpg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身高尺寸巨大,5910mm车身长度符合蓝牌驾驶。同时保证斯宾特房车贵宾仓的纵深,而2720mm高度更是让斯宾特的空间有了向上延伸的基础。浓郁的商务气息,从奔驰斯宾特的外观我不难看出它一款商务型奢华房车。作为一名成功的商务人士,怎么能不知道这么一款房车呢?奔驰斯宾特房车,无论是家庭房车还是商旅房车,都是专业为中国各界精英所打造。

dealer_default_9eee73cd7d164191b7a07508f92f51aa.jpg

  18款奔驰斯宾特驾驶室受原车功能的限制,设计空间不大,以简洁大方为主,采用皮质跟木质材料作为点缀。前舱跟后舱独立区分,用一块升降电视隔开,而后舱才是这款商务车的重中之重。在进入车门的那一刹那,我们可以不用低头就可以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是一款超大液晶电视屏,以及经过国外设计师设计的独特氛围灯光车顶,7+2的布局整洁宽大,完全没有小轿车那种压抑的感觉。

dealer_default_f6b709b7490848d089c6d49f36a6080c.jpg

  奔驰斯宾特房车除此之外,迷你吧台、40寸液晶电视机、BOSE数码影院音响组合、原厂IPOD影音娱乐系统也均出现在奔驰斯宾特车型上。为了商务需求,斯宾特商务车还配备了苹果电脑,让您的商务旅途一帆风顺全程无忧。斯宾特作为后排"老板"们创造舒适豪华座驾的斯宾特车型,前排并不像其他奔驰车型那样备受关注,更多的则是被作为专职司机的工作场所。但奔驰始终是奔驰,优秀的品质、杰出的设计是从来不会改变的。真皮和桃木相结合的方向盘尺寸给你足够的信心来照顾他庞大的车身,功能按键多以实用为主并没有不必要的花哨。

dealer_default_2095f85798e04f209ca27d48a2892191.jpg

  18款奔驰斯宾特旗舰版7+2后舱隔屏上这台40寸液晶升降卫星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音响,可为座舱内贵宾提供极致的影音享受。座椅方面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中央有真丝质感的风格纹路装饰,时尚感十足。在功能上,带有十项的座椅电动调节、两节舒适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功能。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舒适的豪华氛围。

dealer_default_bd4d77971d7147379b356f0909af331a.jpg

  进口斯宾特高档豪华房车这几年在国内市场得到极好的反馈,高端商务人士及社会成功人群都喜欢这类车做为商务接待或休闲出游座驾,既高贵典雅又豪华舒适,是不可多得的极好房车之选!奔驰房车年中大促特别推荐车型,奔驰斯宾特豪华商旅车,特价酬宾!

dealer_default_25af043f79fc4d87bc2d257eb174ed58.jpg

dealer_default_7ba1dc0baf1a4e9586fe7b4128c05d79.jpg

  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不仅内部配置豪华舒适,而且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重要人物在车厢内踱步思考更是不成问题。随车自带的咖啡机、车载冰箱、酒柜,贵宾接待时更添一份待客之道,也为个人出行时多一丝休闲之享,奔驰斯宾特商务车自带可升降的40寸液晶电视、整车环绕音响以及后舱DVD影碟机,无论是商务接待时播放公司介绍或产品型号,或是家庭出行时播放电影音乐,都是绝佳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