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塞纳配置解析 新增是哪些配置

2018-06-25 14:54: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促销日期: 2018-06-23 至 2018-06-30

丰田塞纳在宽度上增加了一点,在车长方面减少了一点而已,轴距也依旧是3米的水平,它的弯道表现更加激进,稳定。尾部整体设计很霸气,上梯形后窗也是一个经典的设计,过渡到下部给人很沉稳的感觉,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这样的设计已经很多丰田MPV车型上延续。18款丰田塞纳整体形象相当坚挺,18寸的尺寸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这点值得肯定。大灯方面使用氙气光源,使用透镜是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坚持卤素灯。车顶的大天窗有两个,同时满足前后排享受阳光的权利 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

\
\

  2018款丰田塞纳配置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AWD标识证明了这是一款四驱MPV。进口丰田塞纳而尾排则采用了比较常见的单边单出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

\
\

  新丰田塞纳造型很有科技感,音响使用10喇叭JBL音响系统,多碟DVD以及换碟机多种多媒体音源,可以消磨长时间旅途。2018款丰田塞纳有着出色的公路驾驶性和舒适性,标配了6气囊和防抱死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使乘客在驾驶中多了一份安心。座椅仍为普通织物、高级易清洗织物以及普通皮革和高级真皮可供选择。然而低配车型仍选择不了更好的材料,这样似乎是一种营销手段。

\
\
\

  车型总结:

  认可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说:人如其名!指的是这个人给你的感觉就如传说中你听说的一样,江湖中确有此人,而且此人也正如江湖中传说的一般!丰田塞纳,就是如此!车如其名,你听说的塞纳就如它给你的体验一样,实实在在的硬货,一点虚晃都没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