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T6凯路威商务房车带领你纵横从沙场

2018-06-26 09:2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倩

新款大众T6房车改装正副驾驶位真皮座椅伺候,驾驶舱黑亮水转印装饰套件,简洁时尚看起来十分的舒适,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同样采用了黑亮水转印形式的真皮包覆,手感舒适适宜长时间驾驶而不会喧宾夺主地过多影响到驾驶员的注意力,保障行车安全。

装潢上也进行升级,全新规划的三幅式方向盘更是选用了内嵌真皮外镶桃木的精美技术,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时尚,中央是一块高分辨率驾驶显示屏,科技配置还有超薄液晶电视、14寸独立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

平滑流线式豪华质感内饰装饰,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按照近乎苛刻的完美要求作为经营的基础,打造纯手工艺雕琢的奢华,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为广大爱车人提供更多的内饰个性化选择而服务。显著提升内饰档次的同时,得到柔滑的驾乘触感。

隔断处是一体式豪华吧台,车载4G 、支持蓝牙wifi配对的ipad与32寸智能液晶电视,轻松拿捏工作与休闲娱乐,建伍音质享极致听感。航空座椅中央控制屏,一手掌控整个新威霆商务房车的舱内电器,随意控制,驾驭生活。贵宾区电动侧滑门开启,超大空间安置独立豪华坐席,既可前后旋转,轻松变换为多人会议模式,群雄论道;后排亦能转换成一张完全平放的床,独享移动卧室。多功能吧台上设计了2张折叠式秘书椅,为多人出行时提供方案,乘坐人数少时,将座椅折叠,清爽利落的同时,为贵宾乘坐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

车内地板取自古巴生长周期极长的楹木,制作过程中,至少由四个工人携对角线来保持影木线条的整齐性,辅以亮油,视觉冲击效果极佳。地板拼花为激光雕刻而成,极具现代感。

大众凯路威改装爱马仕车内功能配置:整车内饰真皮包覆、冰箱、无线WIFI、360度旋转航空按摩座椅、前后隔断升降电视机(或半隔断电视机)、精致吧台、前后对讲机、环绕式音响系统(品牌可选)、豪华全景天窗+百褶窗帘、可收藏室小桌板,最关键的是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做个性化定制,增加更多细节功能。电动沙发床腿部支撑、座椅加热、热水壶、行车电脑、一键式中控台、车载压缩机冰箱(前后)、指纹识别保险箱、侧壁折叠小桌板、全景天窗、氛围灯、触摸调节式阅读灯,为满足领导的需求,我们还可以再车内给你设置一个吧台、酒柜,让你在后舱更舒适给你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作为陆地头等舱,奢华高端的内部空间,一直是奔驰商务车的重头戏,从驾驶舱开始高贵细节无处不在,后舱连续着一贯的高端尊贵舒适旅程,大气的布局也让奔驰商务车质量得到了最好的诠释,不愧为“移动别墅”,正如奔驰一贯的质量,奔驰商务车的许多有用功用与其具吸引力的表面齐头并进,可谓是商务人士最谈心、最安全、最专业的商业伙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