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威霆小房车性价比比较高

2018-06-26 11:04: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倩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个性化定制的奔驰威霆高顶隔断商务车,这款曜石黑外观商务车车身尺寸(长*宽*高):5.3*1.9*2.1m,车头有超大奔驰logo,镶嵌在镀络进气格栅中和两侧的氙气大灯,车身侧面贴了流线型花纹,彰显运动气息,尾门是液压上掀式尾门。

dealer_default_dd6fafa0e59f4fbcb0d90952f0365403.png

驾驶室简约大气,带有真皮包覆方向盘,12.3寸导航一体机(可导航、娱乐、查看车子情况等各种功能),车载冰箱,前后对讲机。

dealer_default_60934cf0edad45358ab65f0107010b2d.png

贵宾舱隔断吧台部分,带有电动升降车载曲面液晶电视、多功能咖啡机、航海钟、多个储物格、中央控制系统。

顶部是独立天窗和三角型花纹顶灯,周围一圈是嫩黄色氛围灯,顶部两侧是出风口。

dealer_default_9807c3fafc454fba93c9d5045673d1d6.png

贵宾舱的二排是航空按摩座椅(带有6向调节、通风、按摩、加热功能),第三排可放平做沙发床,两侧带有电动窗帘。

内饰带有前后对讲机,保险箱,第三排座椅两侧及尾门附近都带有小的控制屏,第三排座椅上方是空气净化器。

dealer_default_48f9fa241b444bf9ad35069cce415f9b.png

针对奔驰新威霆商务房车,房车e家直营店总部10余款现车供您品鉴,亦可接受DIY个性化定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