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最舒适的设计接待政府用车

2018-06-29 09:41: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倩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作为现在商务车市场上十分受欢迎而且又比较尊贵的车型,新的改装案例必将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尊贵和舒适感。在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贴心的设备还有车载冰箱的设计,车内窗帘的设计,司机驾驶席座椅的改装、操作台的装饰,发动机隔音盖以及司机置物盒高档的办公桌等不同的改装配置,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商务车以自己的高品质和改装的舒适而倍受欢迎,丰田考斯特最舒适的设计商务接待政府用车的最佳之选。

 
丰田考斯特改装11座12座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与其他座位数量的多少并无差距。米黄金色的外衣,彩色的车身中线。密封的车身玻璃,再增加车身的防爆膜,既能够防止紫外线的辐射,同样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行车的安全系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追求大方端庄,所以在车头的设计上更加注重细节的装饰,镀铬的设置更是细节之中的点睛之笔。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设计上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的结合,对于驾驶席的改装也是展现出自己的独特和与众不同。驾驶席座椅的改装方案可以是加宽加大或者是增加扶手,对于操作台和方向盘的桃木装饰,既增加了车内的美观,而且轮廓的明晰也方便了驾驶人员的操作。对于司机来说舒适的座椅和方便的操作台都是减缓疲劳提高行车安全的重要措施。
 
 
丰田考斯特虽然早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足迹,但是改装这个词却似乎更加让丰田考斯特掀起了商务车的热潮。我们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了一种快节奏的生活状态,而这种状态的产生也让我们需要适应更多旅行和奔波。生活辛苦,旅行烦闷,我们需要一个舒适的座驾和我们相伴,所以我们不再满足于丰田考斯特原有的高质量更加开始追求在高质量的基础上带来的高享受。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0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