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乌尼莫克越野房车 挑战沙漠生存惊爆价

2018-07-01 15:5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乌尼莫克越野房车,乌尼莫克,除了鹅颈式大梁外,乌尼莫克越野房车还采用了最新式的扭矩套管式车桥技术。这种结构的独到之处就是车桥与纵向传动轴均可以一定角度的扭转,这种扭转有别于常见越野车上的车桥上下摆动。其次,乌尼莫克越野这种结构的核心技术是管体可以承重。除了需要承受巨大扭矩之外,管体的材质以及制造工艺极其严苛。
乌尼莫克越野房车被冠以“越野之王”乌尼莫克。因为其拥有的超越常理的越野性能,被越野发烧友当作穿越无人区的利器,而现在看到的就是在满足越野之后的更强版本,乌尼莫克越野房车可以更好的满足越野爱好者的宿营需求。
 
乌尼莫克的外观更像一台卡车,但是它5965*2510*3660mm的尺寸完全按照旅居车的标准设计,也就是说,他可以上蓝牌!除了有点高之外,他可以肆意在城市中行驶!
乌尼莫克房车真正能够去跋山涉水,去实现远征探险的还要当属越野房车。越野房车是一个极具“两面性”的家伙,它的外表野性霸气,并能从容应对野外探险;而内部环境却舒适慵懒,犹如回到家中般温馨四溢。下面,我们就去看看今天的这款阿莫迪罗·攀爬者C3型越野房车(以下简称攀爬者)。先前我的同事已经介绍过阿莫迪罗·远征者越野房车,它的体型庞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睹其风采。而今天的攀爬者则比远征者小一些,也灵活了不少
乌尼莫克凭借强悍的越野性、坚牢的可靠性,不仅成为了德、美、英、法等数十个国家的制式军车,也是骨灰级越野发烧友的梦想利器。而在国内,新疆油田戈壁腹地中的沙漠车、内蒙古卫星回收基地里的搜索车,咱们在电视屏幕上,也能不时看到它们低调的身影。
门式车桥,是乌尼莫克当家技术之一,对提高底盘的通过性非常有效。而透过轮罩仔细观察,那一截缠绕气管把它出卖了:车轮带有中央充放气系统!不管是沙漠还是碎石或铺装路面,你都可以坐在乌尼莫克驾驶室里调整轮胎与路面的接触面积。 有意思的是,乌尼莫克U4000的底盘还配备了EQR(电子快速倒挡)系统,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内实现快速的往返调头,避免车辆被陷住。
改装是在乌尼莫克U4000 4X4底盘基础上进行的,搭载是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为810牛米,这个数据对于越野来说,估计已经没有什么路能阻挡它了。
乌尼莫克既然是房车,那么亮点肯定都是集中在这个“房子”里面了。房子的装修采用了大量的进口部件,自动化程度很高,设有进口电动门锁,需要密码或者是磁卡,也可以钥匙开启。配有独立供电和发电系统,有独立的空调及供暖系统。
乌尼莫克的整体造型则是采用了车房分离的设计,车身右侧配有电动踏板及把手,事实上,虽然他是卡车,但是他的排放标准已经达到了国五哦!
他的四个车轮了,因为他可以在行驶的过程中根据地形自动充放气(轮胎中央充放气系统)!穿行利器!标配u4000的轮胎规格为405/70 R20,而这台则选配了马牌的365/80 R20越野轮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