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丰田海狮价格 海狮房车改装定制

2018-07-03 11:09: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的实力毋庸置疑,大气的风格也是不用担心的,在现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商务车市场上,我们完全可以看到丰田海狮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用实力赢取市场,以舒适获得人心,这样的效果都源于丰田海狮的实力改装。北京道生汽车为您提供丰田海狮改装设计方案(6座/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9座以下丰田海狮可上蓝牌!

dealer_default_65a4609904264d369a92ddcc226a28d0.jpg

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在内置空间上满足了我们对于舒适性的追求,在外观的设计上同样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加高贵的档次衬托。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外观颜色为纯白色,高贵的颜色配备改装的彩色中线,丰田海狮商务车在外观上就给人以档次十足之感。丰田海狮还特别增加了电动踏板,方便乘客的上下车需要。丰田海狮改装就是以一种最贴心的方式,为我们提供最舒心的乘车体验。

dealer_default_c8c009e532454a5ab8bb3cb58d03ea91.jpg

dealer_default_616b71eca2c849c188631500b3e972e8.jpg

dealer_default_6eec84c1820443c097cb3d526b0209db.jpg

 海狮改装商务车在内饰上的设计才是真正值得称赞的地方。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展现尊贵的气质和舒适的环境。丰田海狮改装内饰座椅的方案有很多,从座椅的数量来说可以从6座到10座这些不同的方案设计。从座椅的材质上来说,真皮座椅,航空座椅,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充分展现了改装的神奇之处。

dealer_default_4e9f662683f14611afc5cfdec78070f9.jpg

dealer_default_c5931c5d60e14607a0b4aa67ed029535.jpg  

 车内加装豪华的满天星顶,各种灯光的设置可以随心而定,橙色的灯光显示出宁静,蓝色的灯光展示出浪漫,粉色的的灯光给人以温馨,紫色的灯光展示出绚烂,丰田海狮都可以在设置上满足我们的需求。宽敞的内饰空间也需要更加高端的照明。对于照明的设计上,我们可以选在车顶安装LED大灯,满足我们照明的需要。同样也可以安装彩色航空顶灯,营造车内不同的氛围,也是的丰田海狮在内饰的环境上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色彩,家庭出游必备首选。

       北京道生汽车承接商务房车改装,维修,零配件,救援等业务,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全方位私人定制。价格公道,欢迎来到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 1168 3378 胡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