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四驱商务车 明星座驾特惠豪礼

2018-07-04 11:52: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ing

上个世纪50年代的大众T1可谓是箱式多功能车的鼻祖,在六十多年后的今天大众t系列经历了5代更替。如今的t系列共有5款车型,最被大家熟知的当属迈特威。它同样是大众引进国内的首款t5系列车型。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是即迈特威之后的凯路威

dealer_default_4d76f33a0e9b46f2a1676871708b3749.jpg

凯路威在迈特威的基础上对车身做了进一步延伸,在多功能商务车的定位之余,又多了商旅车的功能和概念,因其特殊的底盘配置和内装设计,称其为商务车界的“黑马”,一点不为过。

增轴后的凯路威整车尺寸:5304*1904*2150,空间更宽敞乘坐人数更多。

dealer_default_b7d0483f9670410787def6fc089b1466.jpg

从外形上看,双LED及日间行车灯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显然效果都很让人期待。四周的运动包围使得外观低调的凯路威又不失硬朗。简约平直的线条体现了严谨端正的形象。

这辆车配备了CJK(EA888)L4涡轮增压+7挡双离合,最大功率150千瓦。搭配上电子稳定控制程序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ASR),ABS,再加上同级少有的全时四驱。80L的邮箱容积,10.3的百里油耗让旅行无忧。

一别与低调的外观,凯路威的内饰可谓金玉,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镀铬空调出风口。打开电动侧滑门后仓风景尽收眼低 游艇柚木地板。3+2台湾CEO座椅(按摩、加热、通风、12向座椅调节),再配以高触感电动窗帘。

dealer_default_af6273457ab842ee92ec142b0fc6e0b3.jpg

中间两个座椅放倒以后,自动伸出脚拖为旅途劳累提供舒适休憩。前舱的两个座椅后部,都安装了折叠桌板。放下来后,高度恰好方便后面座椅进行办公。三排座椅放平后便自成一张舒适的沙发软床。整车降噪隔热处理,舱内奢华级LED灯搭配BOSE 5.1殿堂级环绕音响系统让旅途不失风情,100W车载逆变器,足以满足办公电子设备的需求,4G路由器更是网络时代的必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