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霸道4000现车 川藏穿越的猛虎

2018-07-05 10:02: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ing

整体设计风格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丰田霸道4000在日间行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

\

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合理的车身比例、以及极具科技感的大灯设计,都留给我们非常不错的外观印象。新款丰田霸道4000车身长4970公分,宽1875公分,高1895公分,整个车身仍然保留丰田巡洋舰系列的霸气外观,竖条中网,两侧氙灯,更坚毅的前脸。

\

  丰田霸道4000在内饰以及配置上汇集丰田品牌的奢华素以及先进科技。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丰田霸道4000还配备了可以加热的座席,可以选配无钥匙车门

\

  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配备定速巡航、底盘起落、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念头,与之相结婚的是VX-R 5速主动变速器

  对于喜爱大块头SUV的人来讲,几乎没有人是不知道丰田霸道的。丰田霸道4000集越野性能和舒适度于一身,既能穿行于环境恶劣的求真之路上,亦可在钢筋水泥铸成的城市森林中做穿梭的猛虎。丰田霸道4000无论前路多艰难多遥远,霸道4000总是能尽最大努力去照顾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诚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2235122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