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Q5最新行情 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2018-07-06 10:07: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7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本店15周年店庆,特此在北京市朝阳区立水桥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车展活动,为回馈新老顾客一直以来对本店的支持,即日起通过常经理电话预约到店的客户均可享受折扣优惠价格,及万豪礼免费赠送!详情见下表:

dealer_default_bd58d81e79024e2fa28df080add04c6e.jpg

奥迪Q5从正面看过去,奥迪标志性大嘴中网,两个氙气大灯及独特的LED日间行驶灯组成的头灯总成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整体的设计风格都展现出运动、越野与豪华的效果。与进口Q5不同的是小网络无镀铬中网,雾灯边上的装饰条也由单辐增加为双辐无镀铬装饰条。细节方面,奥迪Q5的车身结构大部分由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构成,在降低车重的同时,实现了更高的碰撞安全性、抗震性能和车身刚性。此外,奥迪的车身外观接缝精度仍然是业界的标杆,尤为值得信赖。

\

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四幅方向盘以及排挡杆,另外在银色饰条的基础上增加了棕色条纹白橡木饰条供消费者选择。方向盘上3、9点“扭曲”的部位,正好贴合握住的人手,十分舒服,给奥迪的人体工程学点赞。搭载最新一代的MMI多媒体系统,并将部分控制按键增加了银色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

\

动力方面:2017款奥迪Q5全系都搭载了第三代EA888系列中的2.0L涡轮增压策念头,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比老款奥迪Q5功率略微加大,传动部门立室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别的,全系配备奥迪特长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德铭嘉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21182616 常经理电话预约送豪礼(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