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CC最美大众车 限时特惠活动价格

2018-07-06 10:14: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7
24小时咨询专线:13661061854秦昊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本店15周年店庆,特此在北京市朝阳区立水桥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车展活动,为回馈新老顾客一直以来对本店的支持,即日起通过常经理电话预约到店的客户均可享受折扣优惠价格,及万豪礼免费赠送!详情见下表:

\

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

\

外观方面,大众CC2018款的前脸相比老款更显优雅和成熟。整体上与大众旗舰车型辉腾有几分相似,据说这是对大众旗下车型外观深入研究对比后的结果,撇开家族化等其他因素,单纯只看新CC的前脸设计,还是比较耐看的。  新款CC外观上的改动遵循的是将边缘棱角化的理念,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迈腾出奇的相似,似乎要营造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结果,而这也是人们难以接受的主要原因,毕竟CC走的是优雅路线,高端商务?有迈腾呢。

\

大众CC是大众旗下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S3系列,尺寸为235/45 R17,其运动性能非常优秀。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

\

相比外观上的变化,新款CC在内饰上的变化较小,黑色和米色的双色内饰看上去很上档次,除此之外,还有全黑色的内饰可以选择。方向盘依旧是人们所熟悉的大众样式,对于这款方向盘的手感和操作感来说都无可挑剔,多功能按键的加入则方便了车主对车辆进行控制。

\

大众CC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8T、2.0T以及3.0L V6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 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 N.m /1500-4200rpm,动力水平超越传统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1.8T车型匹配了7速双离合,2.0T和3.0L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客户问:你们的车为什么便宜?

第一:北京是汽车市场中转站(汽车行业最大市场)北京车辆无区域限制,可落户全国。(客源多,但利薄)

第二:北京经销商较多(售本市,售多市,售全国)竞争压力大。(利润来自完成厂商任务)

第三:因为种种原因,车辆到店后销量不及时,出现部分车辆临近库存期。(出厂三个月以内为商品车)

第四:多个不同品牌商家为完成销量任务,定期举行活动车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德铭嘉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21182616 常经理电话预约送豪礼(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