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 景在变 家未变

2018-07-06 14:18: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2018款奔驰V260L长轴高顶隐藏六座,尖端MPV科技新改装。奔驰V250MPV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以下图片为2018款奔驰V260L改装高顶红钻版4+2隐藏六座的实拍图片。
奔驰V260红钻版高顶大轮毂总裁级具有隐藏座椅对坐款式商务房车比新款V系和维特斯还要豪华的一款车,新威霆大改款无论是外观还是发动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适合商用家用的豪华商务房车,它最大的靓点就是设有两个隐藏座椅,是对坐的布局。车内的许多功能也都是带有隐藏功能
具备全新设计感与更便捷操控性的奔驰V260房车基于2018款新V260打造,标志性的三幅式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同时融入ECO节能模式,以期更好的经济燃油性表型。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威霆并未采用智能液晶中控大屏设计,那么如有必要,我们可根据您的需求度身定制。注意力辅助系统 (ATTENTION ASSIST),侧风辅助系统(SIDE WIND ASSIST),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盲点辅助系统(BLIND SPOT ASSIST),自动泊车辅助和360°全景影像系统,停车入位轻而易举。
进入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32寸)及柚木多功能吧台及柏林之声音响组成,整车环保真皮包裹,金网花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全部采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装点,装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后为一组沙发座椅(可电动展平,形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
可语音控制的电热水壶,以及指纹密码保险柜等电子设备运行质感上乘,后备箱横向纵向空间都十分出众,铺设经十八遍工艺打磨的高光泽实木地板,商务接待或是家庭出游您的行李都将有处安放,流体线条演绎它独特的设计语言,科技与美感融合它造型的新概念。
更奢华的配置就是此款车型的地板居然是用雀眼枫木地板,特征:枫木雀眼饰面木皮具有光泽,花纹美丽,光泽良好,切面常见“雀眼”图案。纹理直;结构细而均匀;质轻而软;强度、韧性适中。表面颜色类似白榉,新材呈乳白色,质地细腻,制成山纹后木纹纹理清晰,格调高雅,色调略偏冷色。
整车采用经典大气的红色和黑色真皮装饰,配合实木与Alcantara 翻毛皮包裹,使得贵宾舱无比奢华亦彰显着绅士般贵族品质,两张可隐藏的电脑桌,为旅途中的您办公或是读书休闲提供便利,前部32寸可升降电视与 BOSE 5.1 声道音响融为一体,显示画面清晰、细腻,声音效果动感、浑厚。
后舱两张航空 VIP 座椅,配有多向调节,超长双节腿托和通风、加热,以及三节座椅记忆功能,平滑流线式高质感内装,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并以手工质地的车缝线缝缀拼接,显著提升内饰档次的同时,得到柔滑的驾乘触感。
代号M274的2.0T发动机是奔驰V级的唯一动力来源。最大功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000rpm。2.0T发动机驱动如此大的一台车时的动力表现一点都不弱,而且不用将转速攀升至太高,它就可以给你一定的推背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