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霸道2700 越野动力王更高性价

2018-07-07 13:25: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7

18款霸道2700 VX 白米 配置:6速自动挡,全时四驱,九气囊,天窗,行李架,车身彩条 ,18寸铝轮,镀铬中网,自动头灯,氙灯带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前雾灯,车身同色后视镜 ,同色手把,黑色踏板,行车电脑彩屏,桃木内饰,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前排电动丝绒座椅,冰箱,后雾灯,胎压监测,后挂备胎。

dealer_default_c7a5db9e37d749b88eb507fa03f961da.png

dealer_default_40d04cf2b44b4de38d60168a7fb2b5da.png

  18款丰田霸道27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新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dealer_default_300d7cd6094c4ba9b0d6f3b208679114.png

dealer_default_d1ad663918914ad1b6ad4d051f843f33.png

dealer_default_113b28e9066b42e5af6fcdc733fef1e3.png

dealer_default_de1ecfaebd15477f976fab247cb95a17.png

  18款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速度快、反应灵敏。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