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50巴洛克商务车内饰如酒店般豪华

2018-07-09 11:0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2018款奔驰V250舒适旅程等你启动,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奔驰V250MPV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奔驰V250商务漂亮的车头造型、新潮的中控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侧面还是没有摆脱MPV方方正正的视觉效果。
奔驰V250 18款 2.0T 墨西哥版现车|黑/黑 配置:全景天窗、360度摄像头 座椅舒适包、2.0T、7速变速箱,18轮,备胎,电动真皮座椅带腰部支撑,胎压监测,可折叠三排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李架,comand系统,中控彩屏,电动折叠后视镜,内外防眩目后视镜,换挡拨片,注意力辅助,室内氛围灯,驾驶模式选择,前后雷达、倒车影像,led智能大灯,隐私玻璃,定速巡航,两侧电动门,脚垫,前座椅加热带记忆,蓝牙,电动尾门,二排座椅可旋转
奔驰V25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大量的高光泽钢琴漆装饰面板装饰、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操纵感流畅,两个座之间配备了扶手冰箱、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COMAND系统触摸板,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
奔驰V250房车贵宾舱则用采用豪华皮革、麂皮绒包覆,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电视(24寸)及柚木多功能吧台及柏林之声音响组成,整车环保真皮包裹,金网花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给您舒适与娱乐相结合的享受。
奔驰V250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航空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
后排对于了解奔驰V250商务车改装的车友应该很熟悉了,标配的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支持180度电动平躺,豪华双人大床配置,从此告别局促、拘谨的乘车体验,旅途中消解疲乏的不二佳选,让商务精英们时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这款车型和一般车型不同之处还在于配备了双侧电动门,原因还在于一般的商务车进出通道过于狭窄,而在这款车型身上你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智能钥匙远程开关,车内乘客也可通过B柱上的电动按钮控制,侧滑门可以定留在轨道的任意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