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皇家一号豪华SUV现车 豪华空间实力

2018-07-10 11:26: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7

\

dealer_default_63a688e80ca34881acca5f4ec717a675.jpg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超长版先进的技术和动力支持使它无愧于一部高性能行驶利器,这是路虎最长的车型的,而且蓝牌C1就可以驾驶。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其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这就是豪华,越野中的劳斯莱斯

dealer_default_d4d1a29c0d5b4618b538670e2c64ae98.jpg

路虎皇家一号,基本车长5998毫米2073毫米1840mm(长宽高)的车身尺寸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整体视觉的和谐度。所幸仍旧在蓝牌C1本的驾驶范围内,老板们自己就可以随时开出去爽一把。

dealer_default_87f05ea3bd7e422e996fcc0bca44cd49.jpg

路虎皇家一号加长版配有做工非常考究的吧台,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全景天窗下,隔屏吧台搭载三星32寸液晶升降电视,MERIDIAN英国之宝环绕音响,秉承着高贵与简洁的设计宗旨,清晰重现各种声音,其品质可见出类拔萃。左右下方各9.7寸液晶显示功能屏,让视觉听觉与触控发挥到极致。

dealer_default_961de2b1fed04a0c864bd57d6fb83a29.jpg

前方座椅加热带按摩功能,车载冰箱一应俱全,由于车比较长,所以配备了前后对讲功能。前后虽有隔断,但是液晶显示器是可以升降的,这样的设计不会让后排乘客感到很闷。

dealer_default_91ec204179fe41b2a8a5a0ac2484880a.jpg

加长版路虎皇家一号座椅真皮包覆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豪华的感觉,三段式的沙发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腿托展开超长的腿部空间让您尽情的舒展,享受奢华舒适贵宾待遇。

dealer_default_d699c0080f044388bcae60b59b414400.jpg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其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 1168 3378 胡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