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救护车奔驰救护车现车哪里有

2018-07-10 17:17: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dealer_default_c11c08b25b6d4c6f934bfc9ce19eee86.jpg

    将奔驰改装成奋战在医疗前线的120救护车,这对医疗救护车而言是一新的亮点。新一代奔驰威霆凭借极具个性化的外观与出色的驾控体验声名鹊起之后,又因其不俗的空间表现,成了众多医疗商用户使用的新锐车型,由奔驰威霆改装的高级监护型救护车。打开车门,装载设备除了常规的担架床、空调、供氧设备、吸痰器、呼吸机等,还有自动传感器进行实时智控,为患者救治提供效率,对于病人而言,急救人员现能迅速将监护数据及时回传医院本部,实现院前院内无缝隙对接,快速将病人送到早已准备好的抢救室、手术室,不耽误一分钟。

 

\

奔驰威霆改装120医疗救护车,奔驰改装急救车加装高顶使车内具备充足的空间,方便医护人员进行急救工作。封闭隔板将驾驶舱与医疗舱完全隔离,同时驾驶室可通过隔板上固定玻璃窗观察医疗舱状况。常用储物空间均在医护人员易触及操作范围内,医疗药柜、推拉柜和抽屉带有自动锁定装置。车辆配备前后舱独立控制空调及暖风系统,并可选装独立后空调。凌特救护车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对车内设施进行灵活布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使用及功能说明:使用说明:使用门边的操作按钮的UP、DOWN 实现座椅的电动上下车。(首先电动机构会转动到预定位置,机构向前展开,把座椅向前推动到车外,缓慢地降低座椅与地面的高度,展开座椅滑轮,最后释放与座椅的连接,完成椅子与机构相分离,座椅可单独使用)。功能说明:电动伸出及收起,轮椅浅灰色真皮包裹,带手动脚托,靠背手动调节(可躺平),带三点式安全带及两点式绑带。

\

奔驰威霆改装120医疗救护车,奔驰改装急救车120医疗舱内安装了日光灯照明系统、手术射灯和UV紫外线消毒灯,满足车内照明、消毒要求。车辆顶部前端安装长排爆闪警灯并内置警报器,尾部装有蓝爆闪灯、LED闪灯、外场工作灯。医疗舱墙壁在原车基础上进行加固,可以更好的承载医疗设备,两边墙壁、车顶及地板均采用不含木质成分的防火、防滑、防潮、防静电、耐酸碱的高分子材料。 

dealer_default_6bb6fbb700a84d4690b21c2c7f6742b8.jpg

新车标配了电子稳定程序ABS EBD、坡道辅助、泊车辅助、采用205/65 R16轮胎。3.0L V6车型采用M272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24马力,峰值扭矩290Nm,排放达到欧五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北京道生汽车承接商务房车改装,维修,零配件,救援等业务,价格公道,欢迎来到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 1168 3378 胡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